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大足石刻亮相纽约巴黎东京

日期:2023-05-26

近日,大足石刻在美国纽约、法国巴黎、日本东京等国际城市亮相,进一步提升了大足石刻的国际美誉度与知名度。
  在美国亚裔月期间,大足石刻以专题图片展的形式亮相纽约FARMER’S MARKET亚洲文化节,展览时间为5月11日至5月24日,吸引了纽约州政府、商界、旅游业界、主流媒体、各界民众的广泛关注。50多家媒体对活动进行报道,包括ABC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活动官网Event。5月16日,中国驻纽约总领馆总领事黄屏、副总领事钱进等一行观赏了大足图片展。展览中的精美石刻造像令在场嘉宾赞叹不已。现场富有美好寓意的文创产品进一步激发了观众了解大足、探索大足的欲望。
  5月16日,市文化旅游委、巴黎中国文化中心联手举办了2023巴黎“茶和天下·雅集”系列活动之“重庆之窗”活动,掀开巴黎中国文化中心中华文化体验馆的面纱。150余名中法嘉宾共聚一堂,以茶会友。大足区文化旅游委主任陈奇林向与会嘉宾宣传、推广大足石刻。
  5月19日,市文化旅游委与日本东京中国文化中心、中国驻东京旅游办事处共同主办的重庆文化旅游全球推广活动(东京站)在日本东京中国文化中心成功举办,100余名中日嘉宾受邀出席活动,感受重庆之美、体验大足文化。
  接下来,大足文旅将持续聚焦国际化,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动文化和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同时,进一步强化国际营销,持续唱响“精美的石刻会说话”,助力大足做靓享誉世界的文化会客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