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大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烈督导创文工作时强调 注重常态长效营造浓厚氛围

日期:2023-03-25

3月22日,大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烈带队前往棠城丽都、凤凰城等小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大足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孙琳一同督导。
  当天,杨烈一行到各个小区实地查看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公共秩序、垃圾分类等情况,仔细倾听并收集小区居民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创文过程中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杨烈指出,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对墙面脱落、车辆乱停乱放、空中飞线等问题进行限时整改,注重常态长效,不断提升创文质量和水平;街道、社区和物业公司要加强协同配合,迅速推动问题解决,全面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杨烈强调,要增强做好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盯薄弱环节和短板弱项,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加大全区创文宣传力度,大力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支持创文的浓厚氛围,全力打赢创文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