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2022“发现重庆之美”颁奖 大足摘得三项奖

日期:2023-03-24

3月19日,2023年“3·19”城市管理服务主题周启动仪式暨2022“发现重庆之美”颁奖典礼在重庆园博园举行。大足区摘得“重庆最美环卫工人”“重庆最美小微停车场”“重庆最美口袋公园”三个奖项。
  2022“发现重庆之美”调查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城市管理局、市总工会、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指导,市精神文明建设协会、市环卫协会主办。
  大足区环卫工人严文菊被评为“重庆最美环卫工人”。严文菊表示,无论寒暑她都在城市街头清扫,虽然脏和累,但是干一行、爱一行,一定当好城市美容师,把大足打扫得更加洁净美丽。
  大足区北山路生态停车场被评为“重庆最美小微停车场”。该停车场不仅环境优美、绿意盎然,而且配套了智慧停车设施,为市民提供了高效便捷的停车服务。
  大足区翠屏礼园荣获“重庆最美口袋公园”称号。2022年,大足区完成新增提质绿道8.4公里,建成包括大足翠屏礼园在内的7个口袋公园,新建高速路口园林绿化8处。口袋公园等公园绿地的打造,持续改善了居民家门口的生态环境,增强了市民的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