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大足区政协召开2023年度宣传信息理研工作会

日期:2023-03-23

3月21日,大足区政协召开2023年度宣传信息理研工作会,针对宣传通联、社情民意信息、理论研究工作,总结成绩,分析弱项,部署任务。大足区政协主席廖文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足区政协副主席李继刚、李德芬、吴洪奎、何永忠、薛燕、夏尧宣、唐华俪出席。
  会议指出,2022年大足区政协宣传信息理研工作有声有色,亮点频出,成绩喜人。其中宣传通联工作成绩跃升至全市区县政协第四位。今年,大足区政协将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在提高工作质量上下功夫,进一步发出大足政协好声音。
  廖文丽对宣传信息理研工作呈现出的良好态势表示肯定,她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政协思想政治引领,凝聚起更广泛的共识;进一步强化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充分运用各类媒体融合的立体宣传模式,精彩讲述更多政协好故事,实现政协宣传工作的传播力和影响力持续提升;进一步做好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将信息触角延伸到全领域、各方面,为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出真知灼见,为党委、政府破解发展难题、推动创新发展献计出力;进一步抓实人民政协理论研究,深层次凝炼理论成果,注重把理论研究与政协正在做的工作紧密结合,在实践中持续推动理论研究走深走实,推动研究成果转化应用。
  会议还对去年宣传信息理研工作先进人员代表进行了表彰,部分优秀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