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民革重庆市大足区内部民革重庆市大足区内部监督委员会成立监督委员会成立

日期:2023-03-23

3月21日,民革重庆市大足区内部监督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常委、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重庆市委会主委王新强,民革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龚小雪,大足区政协副主席、民革大足区总支主委吴洪奎出席大会。
  大会上宣读了《成立监督委员会的决定》文件,监督委员会委员上台与全体党员见面,龚小雪对民革大足区内部监督委员会进行了授章。
  王新强向民革重庆市大足区内部监督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内部监督委员会的成立,是大足民革加强自身建设的新起点。民革重庆市大足区内部监督委员会作为民革市委会直属区县级基层组织成立的第一个内部监督委员会,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守正创新、开拓进取,不断深化内部监督工作理论探索,提高内部监督工作实践水平,为全市民革各级组织更好地发挥作用、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和保证。
  吴洪奎表示,民革大足区全体党员和监督委员会委员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责任和担当、用热情和智慧,在总结中提高、在勉励中奋进,聚焦加快做享誉世界的文化会客厅、建强链接成渝的“两高”桥头堡,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幸福新大足的目标,认真履职尽责,积极贡献民革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