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大足区政协召开三届六次常委会会议

日期:2023-03-22

3月21日,大足区政协三届六次常委会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听取2023年大足区相关重点工作情况通报。大足区政协主席廖文丽出席会议并就做好今年区政协工作进行部署。

大足区政协副主席李继刚、李德芬、吴洪奎、何永忠、薛燕、夏尧宣、唐华俪出席会议,副区长陈明平、双桥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覃伦富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大足区政协常委54人,实到46人,符合有关规定。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双桥经开区2022年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安排通报、全区2022年度民生实事落实情况和2023年工作安排通报,以及区政协新闻宣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通报。

廖文丽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精神,是大足区政协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委员要认真学习修订后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自觉遵守章程、全面贯彻章程。

廖文丽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引领者,全体委员要通过参加“书香政协”建设等学习实践活动,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要忠诚履职尽责,做心怀“国之大者”的开拓者,全体委员要主动积极参与区政协组织的各项履职活动,为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大足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要厚植为民情怀,做用心用情惠民生的践行者,把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促进民生改善作为履职的着力点,协助党和政府增进人民福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