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大足区政协三届二十一次党组会议召开

日期:2023-03-21

3月20日,大足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廖文丽主持召开大足区政协三届二十一次党组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一部分——坚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重要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方法路径,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协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全面把握全国两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政协职能职责下功夫、分专题深入研究,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大足落地见效。
  大足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继刚,党组成员、副主席何永忠、薛燕出席会议。大足区政协副主席李德芬、吴洪奎、夏尧宣、唐华俪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