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上半年大足招商引资422亿

日期:2022-08-09

新渝报讯(记者陈龙通讯员周鹏)昨日,记者从大足区招商局获悉,上半年,大足区签约招商引资项目正式合同额422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半数以上。累计到位资金136.6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六成。
  受疫情持续影响,市场不明因素不断增多,国内外企业家对投资更加谨慎,加上要素制约,招商引资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大足区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按照“招商部门统筹、平台主抓、部门助力、其他单位参与”的要求构建了“2+7+10+N”的大招商工作体系,确保了招得来、落得下、早开工、早见效。同时,还不断健全工作机制,聚焦产业链招商,研究出台了《大足区锶盐产业招商策略研究》《大足区新能源摩托车产业招商策略》等报告,为锶盐产业、摩托车及配件产业强链、补链提供了参考。
  此外,上半年,大足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严格落实扎实稳住经济大盘一揽子政策措施,项目建设“拉满弓”“上满弦”,按照“六个统筹”管理机制和“五个一”工作机制,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推进成效明显。全区累计新增开工项目34个,新增投产项目41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