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敬老版

敬老版

图文要闻 > 详情

大足区政府召开2022年第21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08-08

新渝报讯 7月29日上午,大足区政府区长徐晓勇主持召开区人民政府2022年第21次常务会议,审议了重庆市大足区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送审稿),听取了关于大足区2022年上半年争资争项情况、龙水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情况、宝顶山景区保护提升工程推进情况、双路街道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重庆市大足区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要求,要拧紧安全责任链条,严格落实专项整治要求,严防较大以上事故发生。
  会议听取了关于大足区2022年上半年争资争项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一是强化项目包装策划,分类建好项目库,做好立项、可研、用地许可等前期工作,做到资金到位立即实施。二是全力以赴向上沟通协调,努力争取更多资金和项目。三是规范资金统筹使用,严格用好各类专项资金,确保资金精准投放、精准落地和精准使用。
  会议听取了关于龙水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情况、宝顶山景区保护提升工程推进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强力推进龙水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宝顶山景区保护提升工程推进工作,加快构建全区“日月辉映、繁星闪烁”文旅融合发展格局。
  会议听取了关于双路街道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一是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为牵引,积极推进城市更新与管理工作。二是坚持以人为本,加强困难人群分类管理与帮扶,做好社会民生保障工作。三是以党建为引领,夯实社会治理基础,守住安全稳定底线。
  会议还研究了防范债务风险、预算绩效管理、巡视及审计问题整改、对外交流合作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