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敬老版

敬老版

图文要闻 > 详情

不断提升人大工作整体水平 大足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4次党组(扩大)会议

日期:2022-08-08

新渝报讯(记者王雨诗曹栋)8月5日,大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第14次党组(扩大)会议。大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朝华、贺泽贵、印国建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等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陈敏尔书记、胡衡华市长调研西部(重庆)科学城与重庆大学城融合发展等近期市委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不断提升人大工作整体水平。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接受党和人民监督,严格管教亲属子女,严格规范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行为,坚决防止发生违规违纪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