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确保创文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大足区召开创文2022年第2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2022-08-05

新渝报讯(记者 余杰 实习生 彭茜)8月3日,大足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2022年第2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大足区委副书记罗晓春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找准当前创文工作的问题和不足,将责任落实到人,咬定目标,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积极推进创文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开展。
  大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青青,大足区领导周虹、贺泽贵、王大蓉、李继刚出席会议。
  会上,大足区文明办汇报了前期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重点,各相关部门就当前推进组存在的问题和工作计划作了汇报发言。
  会议要求,当前创文工作要突出重点,补齐短板,突出引导,突出时效,加快推进重点整改工作高效进行,将各项创文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严格杜绝思想不到位、信息不对称等问题;要落实责任,将创文工作与大排查、大走访、大整改相结合,同时和民生实事的推进、基层的创新治理相结合,将责任传递到每一位群众身边;要有力统筹,形成常态化管理,各相关部门要明确定位,做好本职工作,创文办要做到天天巡查,同时整合协调资源,严格督促考核,做好统筹带头工作,确保创文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各镇街、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