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确保稳企惠企政策落地见效 我区召开稳企惠企政策集中攻坚行动推进会

日期:2022-05-26

本报讯(记者王雨诗余杰)5月20日,我区召开稳企惠企政策集中攻坚行动推进会,深化集中攻坚行动相关工作。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建华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严格落实中央、市级、区级等各项稳企惠企政策,切实做到政策、力量、时间“三集中”,全面推动稳企惠企政策落地有力有序有效。要加强协作配合,优化完善各项工作举措,整合各类政策措施,通过编制政策汇编等措施提高惠企政策透明度;要进一步细化政策操作细则,简化审批流程,让政策的暖风更快、更多、更好地吹进企业心里;要持续开展政策宣讲,结合千名干部帮千企、大走访大调研等活动,扩大政策知晓面、覆盖面,切实推动稳企惠企政策直达市场主体;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清单销号制,实实在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切实推动稳企惠企政策落在实处、见到实效。
  会上,区发改委就我区前期稳企惠企推进情况进行通报,区经信委、区人社局、区金融事务发展中心、区税务局等单位就政策清单落实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