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大足工业园区做大做强农机装备产业链

日期:2022-05-14

本报讯(记者何美林)5月10日,大足工业园区召开“大调研大讨论,我为三篇大文章献良策”活动农机装备产业发展研讨会,为进一步培育和壮大农机产业链条,提升我区农机装备产业智能化、现代化水平建言献策。
  会上,大足工业园区、区五金产业办以及我区21家农机装备企业相关负责人紧扣我区全力做好“国际文旅名城、特色产业高地、城乡融合示范”三篇大文章的目标任务,围绕如何做大做强农机产业链条,谈现状、提建议、谋发展,为我区“力争到2026年实现规上工业产值30亿元的农机装备产业链发展目标”积极建言献策。
  大足工业园区负责人表示,作为产业链牵头部门,下一步,大足工业园区将深度剖析行业趋势,把准方向定位,推动产业优化升级;吸引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加快产业补链强链,孵化培育壮大一批农机高新技术企业;强化要素保障,确保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快速推进;提供优质服务,努力为企业创新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