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廖文丽在区政协三届一次主席会议上强调 着力打造“五型”政协

日期:2022-01-15

12日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廖文丽主持召开区政协三届一次主席会议,研究三届区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分工和联系工作方案。廖文丽强调,要讲政治、讲团结、守纪律、重品行,积极学习,着力打造“五型”政协。
  区政协副主席李继刚、李德芬、吴洪奎、何永忠、薛燕、夏尧宣、唐华俪出席会议。
  廖文丽说,当选新一届政协主席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不移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任务谋推政协履职工作,引领带动各界人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善于团结协作,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遇事多通气,真正做到讲团结、会团结;要严守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市委、区委实施意见精神,遵规守纪,切实做到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守底线。
  廖文丽要求,要在工作和生活中注重品行,保持“谦卑低调、有礼有节”的态度,清清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做到同心同行、同心同向、同心同德,共同展示好政协队伍形象;要锚定区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中心工作,积极学习,深入调研,认真开展好政协工作,着力打造学习型政协、担当型政协、务实型政协、同心型政协、效能型政协。
  会议还听取了“如意大足·茶艺茗香”委员传承文化活动推进情况通报,研究了相关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