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90余名干部集中培训“充电”

日期:2021-10-20

10月18日,我区2021年第十七期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与2021年新任科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正式开班,来自我区的40余名处级领导干部以及50余名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区委常委、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张明出席开班仪式并授课。
  此次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为期一个月,新任科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为期两周。采用专题讲授、案例教学、学员论坛等教学形式和方法,把理论学习、党性锻炼同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以及大足发展规划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处级干部行政管理、项目决策等方面的能力,以及初任科级干部的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等。
  张明指出,培训班的目的就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升能力水平、增强理想信念、弥补工作短板。各学员要把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加强政治建设,砥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能力;要养成加强学习的习惯,把学习作为一种能力、作为一种境界,日积月累、积少成多,取得新的提高;要做到学以致用,把学到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技能充分运用到工作中去,努力为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作出新的贡献。
  开班仪式后,张明还以“加快数字乡村建设推动乡村全面发展”为主题,为现场的学员进行了授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