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区融媒体中心公益广告列入国家广播电视扶持项目

日期:2021-10-20

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公示了2020年度广播电视公益广告扶持项目的评审结果。大足区融媒体中心报送的《远水》和《山这边》系列作品上榜。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上榜是我区首次入围该扶持项目,也是重庆地区唯一在列的电视作品。
  《远水》和《山这边》两部公益宣传片是由区委组织部、区融媒体中心根据真实事迹改编创作,分别讲述了“山再高,也挡不住逆行而上的扶贫之水”和建设“四好农村路”打通农民致富路的典型事迹,旨在脱贫攻坚决胜之年,聚焦身边事,用镜头语言展现脱贫攻坚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致敬奋战在决战脱贫攻坚一线的干部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