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区残联开展第十五次“全国特奥日”活动

日期:2021-09-26

近日,区残联联合区检察院、区中医院,在区特教校开展第十五次“全国特奥日”活动,为孩子们送去青少年保护相关法律和健康知识。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孩子们作了“德法相伴”“莎姐”普法宣讲,介绍了全国特奥会的情况等,并进行了爱牙知识的科普。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播放趣味科普视频等方式,进一步增强了孩子们自我保护和爱护环境的意识。
  据悉,特奥运动是智力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生活的重要途径,是残疾人体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引导、动员更多的智力残疾人和社会爱心人士参与特奥运动,让智力残疾人融入社会,实现自身价值,有利于促进特奥运动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全社会对智力残疾群体的关注,推动特奥运动和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