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陈一清任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日期:2021-09-15

9月14日,宣布大足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重庆警备区副司令员南小冈少将到会宣布,区委书记陈一清同志任大足区人武部党委委员、第一书记,并向陈一清颁发任职书。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有力,区政协主席陈廷剑,区委副书记罗晓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苏一元,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志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田同玉主持会议。驻足部队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南小冈代表重庆警备区党委对陈一清担任大足区人武部党委委员、第一书记表示祝贺。南小冈说,陈一清同志长期在市级部门和中心城区工作,政治坚定,视野开阔,素质过硬,作风扎实,善于围绕中心大局抓工作、搞建设、谋发展,对部队有着深厚的感情。相信在陈一清同志的带领下,大足的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建设一定会再上新台阶。
  南小冈强调,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持用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履行党管武装职责,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强化党管武装使命担当,深化国防动员各项准备,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局面,推动人武部全面建设更上一层楼,党管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再创新佳绩。
  陈一清在讲话中表示,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第一书记职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推动党管武装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不断增强区人武部党委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认真落实改革强军战略,不断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牢固树立“能打仗、打胜仗”意识,努力建设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新时代民兵队伍,大力推进区人武部机关和基层武装阵地正规化达标建设,高标准完成年度征兵任务。坚持军民融合发展,统筹推进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做到国防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两副担子一起挑、两个责任一起担,大力开展双拥共建活动,全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凝聚起建设国防、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
  田同玉代表区人武部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重庆警备区党委的决定,坚持党管武装原则,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我区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协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