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区府办工会联合会完成换届选举

日期:2021-07-27

日前,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工会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完成新一届区府办工会联合会换届选举。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光宗出席会议。
  此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区府办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并选举雷朝娟同志为区府办工会联合会第二届委员会主席。
  下一步,区府办工会联合会将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形式多样的工会活动,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切实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引导职工形成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让工会组织真正成为员工的“职工之家”,让工会干部成为职工最可信赖的“娘家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