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大足蓝天救援队5队员驰援郑州

日期:2021-07-27

7月24日凌晨2时许,大足蓝天救援队的5名队员从大足出发,携带防疫消杀和救援装备,驰援遭受暴雨洪灾的河南郑州。中途他们在万州区与重庆蓝天救援队会合,于24日上午一起马不停蹄直奔郑州。
  大足蓝天救援队队员陈果、邓修好、张波、唐光彬、袁兴参加这次援郑行动,他们此行是参与郑州灾后重建,主要承担大灾之后防大疫的重任,负责环境消杀任务。他们携带了5台弥雾机、5套水域救援装备,抱着“重建灾区、温暖同胞”的宗旨,预计将在郑州至少连续工作一个星期以上,待圆满完成任务后再返足。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同胞有难,伸出援手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尽己所能,克服困难,展现优良作风,为灾区重建作出贡献。”出发时,队员们对完成这一光荣任务信心十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