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区领导深入一线暗查暗访

日期:2021-06-22

6月18日,区长李步彬率队深入企业、cng加气站、交通劝导站等地,对我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暗查暗访。
  当天,暗访组先后突击抽查了重庆良俊气体有限公司、邮亭镇新利村交通劝导站、玉龙镇交通行政综合执法超限超载治理站、重庆朝野混凝土有限公司和大足城区、双桥经开区2座cng加气站。每到一处,暗访组都认真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介绍,现场抽查危化品存储、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风险隐患自查自改、事故预防、物资储备等落实情况。
  在新利村交通劝导站,暗访组发现无人在岗,且群众反映当地黑车非法营运现象突出;在玉龙超限超载治理站,暗访组发现治理站周边交通情况复杂,但未设置红绿灯和安全警示牌,车辆通行很危险;在朝野混凝土公司,暗访组发现现场无企业负责人、无安全监管人员,总控室无人值守,企业安全意识薄弱。李步彬当即要求相关行业主管部门、镇街立即组成工作专班,采取措施,全力整治。
  李步彬强调,要深刻吸取近期发生的有关事故教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坚持关口前移、源头把控,抓实抓细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和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双桥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建华一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