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于会文为高龄老党员送去“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日期:2021-06-22

6月19日,区委书记于会文走访慰问了三驱镇铁桥村90岁高龄老党员杨绍权,并为他送去“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我们党马上就要迎来百岁生日了,这是一件大喜事,现在党组织给我颁发纪念章,它既肯定了我入党六十多年所走过的路,也见证了我一生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荣。”当于会文把纪念章挂在杨绍权胸前时,老人激动不已地说道。
  杨绍权于1931年9月出生,1955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在三驱镇铁桥村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等职务30多年,育有5个子女,现与其中一子居住。当得知老人身体健朗,每月领取社保金1900余元时,于会文很欣慰。“您为铁桥村的发展贡献了力量,组织和老百姓都要感谢您。”于会文还告诉老人,如今三驱镇发展势头好,铁桥村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并一如既往地的关心家乡发展,加强对年轻党员和群众的思想引导。
  于会文还叮嘱随行的工作人员,要精心组织慰问老党员工作,及时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以深厚的感情和更多的爱心,关心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要学习老党员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