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2.3万人打卡龙水湖集市

日期:2021-05-07

“五一”期间

2.3万人打卡龙水湖集市


5月6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龙水湖度假区“情系龙水湖·鱼戏莲叶间”立夏美食活动举行期间,龙水湖集市五一总收入近50万元,接待游客2.3万余名。

5月1日,龙水湖度假区“情系龙水湖·鱼戏莲叶间”立夏美食活动在玉龙镇龙水湖集市开幕。活动期间,数十种特色小吃、精彩纷呈的表演、充满乐趣的龙水湖寻宝游戏为游客带来了一场记忆深刻的美食之旅。

龙水湖集市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作为“天下大足·醉美乡村”2021年大足区“二十四节气”传统民俗活动之一,本次龙水湖度假区“情系龙水湖·鱼戏莲叶间”立夏美食活动所取得的成绩,一定程度上推动了美食文化在文化兴区中的积极作用。同时,对共同打造我区特色餐饮文化品牌,积极推广和发展大足旅游产业贡献了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