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区领导开展城市管理“马路办公”

日期:2021-04-12

日前,区长李步彬就城市管理工作开展“马路办公”。
  碧玉江南小区背后三岔坡路口,路旁沟深路窄,并未安装防护栏,对来往通行的人车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在仔细察看周边环境后,李步彬说,相关单位要科学制定沿坡解决方案,抓紧施工整改,解决好群众出行安全问题。
  新法院对面财信用地围挡内,时有附近工地倾倒建筑垃圾、装修废料等现象。李步彬要求业主单位加强管理,设立场地出入口,尽快清除场内垃圾,确保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龙棠大道附近,海棠新城职业教育城项目工人经常因缺少斑马线就近横穿园林绿化带,出现踩踏损坏园林绿化及路沿石的情况。李步彬强调,要及时修复园林绿化带,加强规范和宣传教育,提升城市文明程度。
  二环东路文理家苑是城区重要主干道交叉路口旁的还房小区,李步彬就存在防护网不规范而无法设置店牌的问题现场提出具体要求,并要求做好居民宣传工作,共同营造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