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大足区智能制造商会正式成立

日期:2021-04-08

4月7日,大足区智能制造商会成立。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文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国强,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肖朝华出席成立大会,并为其授牌授印。
  据悉,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的迅速发展,个性化、定制化的消费观越来越普遍,对供给端的生产效率、产品质量、敏捷反应等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大足区智能制造商会便在此背景下诞生。
  大足区智能制造商会首届会长由施密特电梯有限公司董事长彭晖担任,商会以“服务大足工业企业转型升级,服务大足智能制造产业链的形成和发展”为宗旨,凝聚国内外一流的智能制造资源,促进交流,建立西部领先、与国际接轨的线上线下结合的智能制造产业服务平台,并将其发展成为成渝双城经济圈智能制造资源的汇聚地和辐射源,成为重庆大足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引擎、工业转型升级的助推器。
  廖文丽在致辞中表示,制造业是国之根基,加快发展智能制造,已成为经济增长新动能的必由之路。希望大足区智能制造商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积极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会员企业中涉及的电梯、无人机、汽车、摩托车等产业优势,加强与成渝地区合作共建发展协作平台,培育机器人及智能装备、集成电路等战新产业,推动大足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广。
  大会还为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等授牌,区内外友好商会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