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挖掘传统文化资源 打造特色文化作品

日期:2021-04-10

近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文丽来到大足汉文化研习社的线下汉服体验馆和工艺茶坊——“绮锋阁”,开展传统文化调研。
  大足汉文化研习社负责人是一名民建会员,近年来,研习社在他的主导下每年的元宵节、端午节、中秋节等传统节日都开展了颇具传统文化特色的活动,提升了我区传统节日的文化氛围。
  廖文丽察看了汉服体验馆内各种造型精美、制作精良的手工头饰,了解了各个朝代的传统服饰的特点、风格和造型上的差异,以及当中蕴含的文化内涵,对研习社工作人员为推广大足优秀传统文化做的努力表示肯定。
  廖文丽在调研中指出,大足有着悠久的茶文化,大家要争当大足的文化使者,多开发一些融入这些文化元素的产品,做成品牌推广出去,并且发展成产业。她希望,今后要多举办相关的文化活动,将大足文化品牌更好地展示出来,引导更多的人为大足代言,更好地推动文化兴区,为打造巴蜀文化旅游走廊作贡献。
  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大足区委主委赵小华参加了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