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古龙 4500亩春茶抢“鲜”上市

日期:2021-02-24
眼下正是春茶采摘的季节,在古龙镇天鹅村,当地村民正趁着春光明媚,赶采赶制优质明前茶,收获今年的第一个农业红利。
在古龙镇新颖制茶厂的生产基地里,茶农们穿梭往来,指尖飞舞将鲜叶收入茶篓,忙得不亦乐乎。她们谈到,由于今年冬季偏暖,茶树叶子基本上没有冻害,发芽也较早,因此产量也有保障。
据了解,古龙镇现有茶园面积4500余亩,茶叶加工企业两个,专业合作社两家,可年产成品茶52.5吨,产值2100万元,主要包含春露、毛峰、松茗、龙芽等绿茶系列产品,且多个品牌获国家绿色食品认证。
该镇负责人介绍,目前古龙镇正着手制定一套从种植管理到加工营销的整体品牌形象塑造方案,通过注入、挖掘、丰富文化内涵,打造“千手禅茶”,塑造全国独特品牌。同时,还将结合“互联网+”、电商等新兴营销模式,不断拓展销售渠道,让古龙茶叶飘香万家的同时,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