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 “检察开放日”活动举行

日期:2020-10-26

10月22日,区人民检察院与区工商联合会共同举办“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民营企业家代表走进检察机关,听取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当天,民营企业家代表们受邀参加一起不服法院判决申诉案公开听证,并参观了该院检察文化长廊,对检察执法规范有了进一步了解。
  近年来,区人民检察院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运用区工商联紧密联系企业的纽带作用,发挥检察机关保护、预防、服务等多项职能,在服务民营企业工作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今年6月以来,区人民检察院把“保市场主体、护民营经济”专项行动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强力组织推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企业家代表们踊跃发言,对检察工作在企业维权、法律知识宣传等方面发挥作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区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在会上一一作出回应,并表示,未来将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增强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继续以“务实创新”的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当好经济社会发展的“护航员”。
  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肖朝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程权出席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