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大足企业全国糖酒会上获大单

日期:2020-10-26

近日,第103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山东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大足本地企业重庆宝顶酿造有限公司参加交易会,吸引各地客商洽谈合作,最终成功签订两个订单,总额达200万元。
  宝顶酿造公司是大足区土生土长的食品公司,主要生产豆瓣酱、辣椒酱、火锅底料等调味品,有“宝之味”“圣寿”两个品牌。该企业近年来积极开拓市外市场,先后成功打开河南、陕西、湖北等华北、华中市场。本次参加糖酒会,宝顶酿造公司展示了各类产品,积极同来自各地的经销商洽谈供货业务。
  宝顶酿造公司市场营销负责人旷万忠介绍,在山东3天,他和同事共计接待意向客户近100家,最终现场成功签约两家,与辽宁沈阳、山东滕州两家经销商签订了供货协议,合计签约金额200万元,这意味着宝顶酿造调味品成功开辟了辽宁沈阳、山东枣庄两个空白市场。
  “我们还要一步步开拓北方调味品市场,依靠产品好品质,让北方客户逐渐知道,川渝地区不光有郫县豆瓣酱,也有大足宝顶酿造豆瓣酱,一样的巴渝好口味。”旷万忠信心满满地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