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区领导调研全区教育工作

日期:2020-10-23

10月21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志,副区长周虹率队调研全区教育工作。
  近年来,大足教育秉持“抓质量、保稳定、促和谐”工作主线,以“12345”为行动计划,以“好老师培养工程”为队伍建设抓手,以“七抓七要”为提质路径,努力办“公平有质量、温暖有良知”的教育,全区教育发展态势良好,老百姓对教育的满意度逐年提升。2019年,大足区作为重庆市两个必检区县之一,高质量通过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区国家督导评估复查验收,获得市教委的高度评价。
  当天,王志、周虹一行先后调研了经开区小学、重庆科技职业学院、龙西中学、区职教中心、区实验小学、龙岗一小(南山校区),听取了区教委关于全区教育改革发展情况汇报。大足中学、城南教育集团、昌州幼儿园及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编办、区公安局等单位作交流发言。
  会议分析总结了当前大足教育面临的形势,研究了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要正视目前存在的短板、弱项,强化政治统领,推动教育事业加快发展;要解放思想,打开眼界,精准投入,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打造好教育品牌,优化与新发展格局相匹配的教育体系,奋力谱写新时代大足教育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