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一个月内6万川渝游客到大足 只为打卡隆平五彩田园

日期:2020-10-23

大足隆平五彩田园活动现场。


一个月内6万川渝游客到大足
   只为打卡隆平五彩田园

10月20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大足区了解到,自9月22日开园以来,位于该区拾万镇长虹村的隆平五彩田园共计吸引川渝6万余名游客前来打卡。
  隆平五彩田园是由袁隆平院士工作站和大足区人民政府共同投资新建的大型综合性景区,里面包含院士工作站、现代农业双创基地、隆平五彩田园景区三大板块。其中,隆平五彩田园景区包含了国家级3d地绘墙绘艺术、亲水码头、科普研学园、生态牧场等景区。
  今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当天,隆平五彩田园开园,国庆期间便成为乡村旅游新晋热门目的地,引得川渝两地游客纷至沓来,有的在“一亩布艺术作品展”的白板墙写下对祖国的祝福,有的在“五彩运动会”上射箭、滚南瓜、闯迷宫,有的在消费扶贫月系列展销会上选购各类优质农特产品……
  “我们本来是专门带小孩过来看五彩水稻,看袁隆平院士的巨幅图像,没想到连几个大人也玩得特别尽兴。”国庆期间,从四川省德阳市专程自驾而来的曾先生说。
  此外,隆平五彩田园里举办的五彩展销会也十分走俏,当地农民自己种的柑橘、留守妇女手工做的拖鞋、村级服务社生产的“锌硒锶”大米等各类农副产品深受游客欢迎,仅国庆节期间,就实现销售额25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