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垃圾分类进校园

日期:2020-10-25

为推动城市垃圾分类工作的广泛开展,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垃圾分类意识。近日,由区生活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办公室、区城管局主办的“垃圾分类进校园”主题活动走进龙岗一小南山校区,为小学生们带来一场生动活泼的生活垃圾分类专题知识课。
  通过图文并茂的ppt展示和通俗易懂的介绍,区城管局专业人员和志愿者们从“垃圾围城”的危害、垃圾分类的目的和意义、垃圾分类知识等方面,向学生们传达“垃圾分类、绿色环保”的理念。现场,授课人员还通过随机问答赠送学习礼品等方式调动学生参与的积极性。
  “通过今天的学习,我知道了垃圾分类非常重要。还懂得了垃圾有可回收和不可回收之分,明白了垃圾不正确处理对环境污染很严重。今后,我一定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把学到的分类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为保护环境添一份力。”五年级学生李昕月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