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镇街残联理事长集中“充电”

日期:2020-10-25

近日,区残联举办的镇街残联理事长业务培训班开班,全区27个镇街残联理事长参加培训,集中学习提高基层残联实际工作能力。
  培训为期2天,分为室内培训和室外培训。室内培训中,区残联负责人作《如何做好基层残疾人工作》主题讲座,分析残联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总结分享基层残疾人工作技巧,要求学员用心用情服务好全区5.8万名残疾人,带领全区残疾人实现全面小康。区委党校教师讲解时事政治和政治理论,提高学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学员们还集体观看了《大足区“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专题片》,听取国内残联领域的违纪违法案例情况通报。室外培训中,学员们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加深对自身使命责任的认识。
  区残联相关负责人说,在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本次培训再次对基层残疾人事业工作者进行动员鼓劲,千方百计解决残疾人在康复、就业、教育、文化、体育方面的实际困难,势必将进一步增强全区残疾人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