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首届“资阳·大足‘青创先锋’”网红达人秀直播大赛收官 大足网红喜创佳绩

日期:2020-10-18

近日,首届“资阳·大足‘青创先锋’”网红达人秀直播大赛决赛在四川省资阳市万达广场圆满收官,大足选手喜创佳绩,夺得三个奖项。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资阳市委、共青团大足区委、资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大赛旨在挖掘培育资阳、大足两地青年电商创业人才,借助“互联网+”打造青年创业网红,深度推进两地特色产业发展,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我区参赛选手“电商直播助力扶贫”项目网红主播邓莲获得冠军,“小窗口·大世界”项目网红主播赵倩获得亚军,“大足生活通”服务网红“生活妹”获得季军。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六稳”“六保”工作要求,活动期间还举办了资阳市、大足区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拓宽了两地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了两地青年人才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