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京东云仓落户大足 助德恒物流商贸五金飞上“云”端

日期:2020-09-16

昨日,京东集团与德恒物流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依托德恒物流商贸城,京东集团旗下京东云仓落户大足。双方将围绕线下实体店、智能云仓、以智能供应链为基础,助力大足五金数字化、智能化全面升级,全面提升大足五金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根据协议,双方在打造大足五金全面数字化升级方面展开全方位的深度合作。一方面京东凭借多年的成功运营经验和先进的技术创新成果,为德恒商贸产业基地搭建综合性的第三方商贸平台,推动“互联网”+大足五金产业发展。另一方面,从业商户的供应链体系将得到极大优化,用科技技术,用管理经验将经营成本大幅降低,并借助京东强大的线上平台、大数据分析和云计算能力,为商户提供全面的数字化营销和市场拓展服务,充分提高商户的获客能力,提高其营业收入,拓展大足五金市场的规模和边界。同时,还将在大数据中心、职业教育培训等方面展开合作。
  京东云仓是京东物流旗下的核心产品之一,是数字赋能传统产业发展的核心内容之一。云仓是以整合共享为基础,系统和数据产品服务为核心,连接众多贸易商和物流商的平台。京东云仓投用后,可帮商户提供仓储管理、周转和数据服务,带来“前店后仓”、“按日计价”等新物流仓储模式,帮助三方物流商降低成本,提升物流管理水平和操作能力。
  副区长张贵先、区政协副主席肖朝华、京东智能供应链产业平台集团负责人姚波出席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