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于会文在区级部门上半年工作交流会上强调 坚定必胜信心 科学把握形势 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日期:2020-08-12

8月10日,区委书记于会文主持召开区级部门半年工作交流会。他强调,要坚定必胜信心,科学把握形势,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坚持改革创新,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区长李步彬,区政协主席陈廷剑,区委副书记罗晓春,以及王平、蒋朝彬、苏一元、廖文丽、王志、吴宗发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区发展改革委、区教委、区经济信息委等16个区级部门负责人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李步彬就全区上半年重点工作进行综述点评。
  于会文指出,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巨大冲击,全区各项工作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和挑战。但是,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劲头十足,上半年大足发展强劲有力,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信心和决心丝毫未动摇。全区上下要咬定青山不放松,坚定信心向前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年“下半场”的战斗中。
  于会文指出,区级部门作为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到基层的“中间环节”,在全区居于承上启下的关键位置,要切实履行好“三定”方案职责,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善于抓统筹协调,始终服务人民、服务企业、服务基层,带头将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执行到位、落实到位,坚决杜绝“中梗阻”“断头路”问题。
  于会文强调,信心来自于对自己和周围环境的清醒认识。当前,大足正赶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重大机遇,区委、区政府率先垂范,全区干部群众齐心协力,我们有信心、有底气、有条件、有能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于会文强调,区级各部门要科学把握形势,精准谋划大势,谋划好大足“十四五”规划和长远发展规划,努力为重庆作出贡献,为大足发展争光。要稳住基本盘,稳住市场主体,保障基本民生,管控重大风险,争取全年经济发展晒出好成绩。要培育增长点,扩大有效投资,推进项目招商,加快消费提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构筑新格局,深入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区域协调发展、城乡一体化发展、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全方位开放发展,打造未来发展新优势。要坚持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做到敢闯敢试、实事求是、狠抓落实、领导带头干事,确保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要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带头讲政治、讲团结、讲担当、讲本领、讲作风,以党建工作促进各项工作整体提升、全面进步。
  区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街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