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于会文公开约访信访群众时强调 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办

日期:2020-08-07

8月5日,区委书记于会文前往区信访办接访大厅公开约访信访群众。他强调,要坚决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办,将心比心,说到做到,确保群众诉求件件有回音。
  当天上午,在区信访办接访大厅接访室,于会文先后约访了信访人吴德乾、沈清华、谢招金、王珍等,详细听取了相关诉求,要求相关单位要负责到底,限期办结信访群众涉及到的房屋产权证、征地参保缴费等问题。
  于会文强调,要高度重视群众诉求,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将心比心,说到做到,千方百计维护群众的合法利益。要及时回应群众诉求,对于能办理的诉求,及时办理解决,不能办理的诉求,做好政策解释工作,确保群众诉求件件有回音。要做实做细基层工作,吃准吃透相关政策,确保同样的群体,同等对待,问题一并解决。要主动接受群众监督,虚心听取接受群众的意见及建议,加强规范管理,及时化解纠纷,确保问题发现在基层、解决在基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