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我区审计改革转型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0-08-02

7月28日,区审计局主办的大足区2020年审计改革转型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区党政机关和国有企事业单位的主要领导干部约170人参加培训。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志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市、区审计局专家讲授《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解读、审计改革与转型的思考、从容应对投资审计改革转型、全覆盖背景下的部门预算执行审计、推动我区内部审计工作新发展、提升审计工作质效等主题课程。
  王志指出,审计部门就是区委区政府的眼睛,要通过审计,发现那些敢干事、会干事、干好事的单位和干部,在全区营造干事创业、奋发有为、规范用权、干净做事的浓厚氛围。他强调,举办培训班是贯彻中央审计体制改革的需要,是促进领导干部树立审计意识、推动审计全覆盖的需要,是促进领导干部规范用权、担当作为的需要,是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作用以推动大足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加强彼此交流,严守纪律,做到了解审计、支持审计,促进相关审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