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于会文到智凤、棠香、宝兴调研镇街工业经济发展工作时强调 积极作为 主动服务 以实际行动帮助企业发展

日期:2020-07-07


7月5日,区委书记于会文率相关单位负责人,到智凤街道、棠香街道、宝兴镇调研镇街工业经济发展工作。他强调,各镇街、园区和职能部门要积极作为、主动服务,全面掌握工业经济信息,了解企业需求,真正把服务做到企业急需处、企业家心坎上。
  当天,于会文一行首先来到智凤物流园,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推进情况。随后,于会文调研了大足笛女酒厂、富尊实业有限公司、重庆双福油脂有限公司、重庆健佳科技有限公司、东兰床垫家具有限公司、重庆恒安化工有限公司。每到一处,于会文都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和销售情况,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重庆双福油脂有限公司位于棠香街道金星社区,是一家菜油生产、包装、销售为一体的民营股份有限公司,建有油菜种植基地4000余亩,日产油能力210吨,年销售额上亿元。于会文鼓励企业紧抓发展机遇,提升产能,积极开拓市场,扩大品牌知名度,将企业发展壮大。
  位于宝兴镇的重庆健佳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畜禽、水产、幼畜禽、种畜禽配合饲料及浓缩饲料的生产,年生产能力30万吨,2019年产值3.54亿元。于会文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产品种类、市场份额和物流运输等方面信息,帮助企业分析解决资金困难的问题。
  调研中,于会文指出,当前工业经济发展面临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局面,面对这样的情况,政府要帮助企业渡过阶段性的难关,全力以赴推进投产企业达产扩能;在建项目尽快投产放量,新引进的项目要好中选优,择优选商,决不能为了急于引进项目降低门槛。与此同时,要千方百计为企业在用地、用电、融资、审批等方面提供便利、创造条件,对企业提出的合理要求,要及时予以回复和落实,以实际行动帮助企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