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于会文调研镇街工业经济发展时强调 让惠企政策撬动企业发展

日期:2020-07-06

7月4日,区委书记于会文前往棠香街道、珠溪镇,调研镇街工业经济发展工作。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靶向发力,帮助企业用足用好用活各类普惠性政策,突出个性化扶持政策,让各类惠企政策成为撬动企业发展的“杠杆”。
  当天,于会文首先来到位于棠香街道的海天石魂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和销售情况。随后,他来到珠溪镇,先后调研了宝顶山酒厂有限公司、玉博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轴中轴贸易有限公司、玉龙山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带动就业等情况,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轴中轴贸易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正抓紧时间赶工,车间一片忙碌。该公司是一家集产品贸易、加工、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其生产的产品在同类产品市场中占据较大份额。于会文充分肯定企业在销路和品牌效应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企业在帮助贫困户就业方面表现出的社会责任感表示赞赏,他鼓励企业要加大产能投入,瞄准市场需求,努力将企业做大做强。
  玉龙山食品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各种红薯粉条食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长期销往欧盟、日韩和北美市场。疫情期间,该公司不断推出新产品,市场前景向好。然而,较低的产能影响了企业的发展。于会文希望企业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基础上,继续挖掘潜力,开足马力,扩大产能。同时他还要求相关部门和镇街,要竭尽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
  调研过程中,于会文强调,工业企业是全社会各个细胞中最活跃、最主要的因素。各镇街要结合自身的优势,做出自己的特色、平台和适合的产业,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认真抓好惠企政策举措的贯彻落实,积极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切实让企业得到实惠。与此同时,工业企业自身要苦练内功、主动作为,千方百计稳增长、促转型,共同推进工业强区建设,加快建成区域特色产业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