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48名处级干部和34名新录用公务员参加培训

日期:2020-06-30

6月28日,我区2020年第十一期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48名处级干部和34名新录用公务员将分别开展为期一个月和两周的系统培训,提升理论素养,增强党性修养,提高业务能力水平。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文丽在致辞中指出,党的干部教育培训事业是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基础性工作,全体学员务必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做本领高强的“有心人”,做管党治党的“责任人”。
  开班仪式后,廖文丽以《海棠文化》为主题,围绕海棠秀色、海棠足蕴、海棠飘香三个章节展开教学,探讨古往今来海棠深厚的文化底蕴,并提出植入海棠文化、培育海棠文化品牌、开发海棠文化产品来传播海棠文化,提升大足城市文化旅游形象,助力文化兴区。
  据悉,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讲授、案例教学、学员论坛、现场教学、两段式教学等教学方式进行,引领学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处级干部学员将根据此次所学撰写论文,并提出关于大足发展的“金点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