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4天成交额10.58亿元 大足备受购房者青睐

日期:2020-06-30

近日,大足区2020年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宏声文化广场顺利闭幕。本届房交会主题为“成渝之心·宜居之城”,举办时间为6月18日—21日,共吸引了房地产、中介机构、金融机构、汽车、家具建材等95家企业参加。4天时间内,我区销售房屋1856套、成交额10.58亿元,其中安岳籍居民购房323套、成交额1.56亿元。
  本届房交会汇聚了财信、香溪樾、蓝湖天和、金科、棠宁府、俊豪·圣玺府、德恒商贸产业基地、巴岳西湖等多个品质项目,房交会期间,前来咨询、购房的群众络绎不绝。为了让房地产企业提振信心、让广大群众得实惠,本届房交会精心为购房者准备了契税补贴、信贷优惠和水、气、广电闭路电视安装费优惠等多重优惠政策,执行时间为6月18日至7月18日(以大足区住房城乡建委房屋网签系统备案时间为准)。
  值得一提的是,四川安岳的市民在大足买房,可同样享受大足本地市民的优惠政策。
相关链接
  购买参加本届房交会的区内企业提供的房源可享受以下优惠政策:
  (一)契税补贴
  1.个人购买首套增量商品住房按契税纳税总额全额补贴。
  2.个人购买二套及以上增量商品住房按契税纳税总额50%补贴。
  3.个人购买商业用房、写字楼、车库车位等非住宅按契税纳税总额50%补贴。
  4.个人购买存量二手住房按契税纳税总额50%补贴。
  (二)信贷优惠政策由各大银行制定后另行文发布。
  (三)水、气、广电闭路电视等三项安装费每户各优惠200元,共计600元/户。在购房人购房款(不含二手房再交易)中直接抵扣,再由各房地产参展企业分别到渝大水务公司、胜邦燃气公司、大足燃气公司、重庆广电网络大足分公司进行结算。
  优惠政策将一直持续到7月18日,准备在大足购房的市民抓紧时间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