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六部门联合营造放心消费环境 助力复商复市

日期:2020-06-03

近日,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商务委、区文化旅游委、区卫生健康委、区市场监管局联合下发通知,开展“文明在行动满意在大足”助力放心消费专项服务检查活动,从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爱国卫生运动等工作入手,努力营造放心消费环境,助力复商复市。
  此次检查活动重点聚焦餐厅餐馆、酒店宾馆、景区景点等“吃、住、游”行业主体,对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开展“吃得文明”主题活动、餐饮食品安全保障、提供优质服务、文明旅游工作等六个方面开展服务检查。
  本月,相关部门将组建3支检查队伍,开展助力放心消费专项服务检查活动,力求做到主要餐厅餐馆、酒店宾馆、景区景点全覆盖,促进企业恢复市场活力,吸引市民、游客放心消费。“疫情防控措施是否到位,餐饮食品是否安全,是否配备使用公筷公勺,商家如何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都将是此次检查服务的重点。”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