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区领导检查幼儿园及特教校开学工作

日期:2020-06-03

6月2日,副区长周虹率区教委相关工作人员,检查幼儿园及特教校开学工作。
  周虹一行先后来到区特教校、蓝湖丽都幼儿园、铜锣湾·爱尔篮幼儿园,对学生入校的各个环节进行了仔细检查,详细了解防护物资准备情况,并走进教室、食堂、宿舍,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措施实施情况。
  检查中,周虹强调,各幼儿园和特教学校要全面准确掌握返校师生行程,加强口罩、消毒液、测温仪等防疫物资动态储备和管理;强化医务人员、安全保卫人员等岗位责任,每天严格监测学生体温;调整教学时间和学生行进路线,加强学生入校离校、课间休息、用餐、如厕、进出宿舍等环节的组织管理,确保教学工作正常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