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

日期:2020-05-28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有力主持召开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听取了关于乡村振兴战略行动计划实施、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水污染防治、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等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全区居民医保基金运行情况的专题调研报告。研究了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执法检查的工作方案,原则同意此方案。研究了区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有关筹备事宜。
  会议决定在召开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当天,举办第七期“人大讲坛”,邀请原大足石刻博物馆馆长郭相颖,讲授大足石刻造像体现的佛教哲学与人文教化。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国强、尹光宗、骆华、李继刚、王大蓉参加会议,副区长杨烈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