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市统计局局长黄可来足调研

日期:2020-05-27

5月25日,市统计局局长黄可来足调研。他指出,要认真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统计工作的安排部署,强化部门联动,夯实队伍建设,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当天,黄可先后调研了重庆华菱电梯配件有限公司、重庆凯瑞特种车有限公司、重庆盛泰光电有限公司,并对大足近年来良好的发展势头给予肯定。
  黄可指出,统计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综合性基础性工作,要加强党对统计工作的领导,扎实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统计业务指导,以高质量的数据反映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要加强统计队伍建设,提高人员能力素质,加大经费保障力度,让广大统计人员都能胜任新时代、新经济、新发展的统计要求。座谈会上,市统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就我区统计工作提出了建议。
  区长李步彬对市统计局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大足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大足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依法科学抓好统计,扎实做好普查工作,不断提高数据质量,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统计工作迈上新台阶。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苏一元,副区长杨烈,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吴励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