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重庆科技职业学院集中开学复课 3294名学生将于5月底全部返校

日期:2020-05-23

近日,重庆科技职业学院正式开学复课。全校3294名学员将于5月底全部返校。
  科技学院副校长向锡海告诉记者,针对科技学院经开区校区21名湖北籍学生,学院通过闭环式、点对点接送,派出专车接送湖北籍学生,使学生出行轨迹可控,学生到达经开区后,学院立即与相关部门联系,对学生进行了核酸检测,确认全部为阴性,并进行入校隔离14天。隔离期间,学院还为21名学生准备了酒精、洗漱用品、牛奶等,并为学生提供每日30元的生活补助,生活老师全天候陪伴,同时为学生进行心理辅导,及时疏解学生隔离期间的心理压力,引导他们正常学习生活。
  目前该学院正在进行第二批次学员集中开学复课,全校3294名学员将于5月底全部返校。此前,学院已经进行了多次开学复课应急演练,集中对校内设施进行消毒清洁,从学生走进校门、宿舍生活、课堂学习等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安排规划,并根据学生课程表,分时段错峰就餐,老师监督、学生自纠。同时,学院还专门对任课教师、辅导员进行了防疫应急知识相关培训。
  下一步,学院将通过以防疫和安全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切实加强全校师生自我防护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确保师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