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于会文在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强调 公共资金运行到哪里 审计监督就延伸到哪里

日期:2020-04-02

3月31日,区委书记于会文主持召开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对审计工作的要求部署,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全力推动新时代全区审计工作实现新作为。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步彬,区委副书记罗晓春,区领导苏一元、王志、朱福荣、骆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审计委第一次会议和市委审计委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会议精神,听取了2018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2020年度审计工作要点、2020年度审计项目计划的汇报,审议了区委审计委员会工作细则及办公室工作细则等。
  于会文强调,做好全区审计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八项行动计划”、全区“4433”发展思路等重点任务,做到公共资金运行到哪里,审计监督就延伸到哪里。要扎实开展好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精心组织好财政税收和部门预算执行审计,严格做好经济责任审计和全区“4433”发展思路落实情况跟踪审计。要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强化部门配合,坚持从严审计和“三个区分开来”相结合,加强审计机关内部建设,努力推动形成衔接顺畅、保障有力、配合有效的工作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