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图文要闻

铁山镇开展“两不愁三保障”专项督查

日期:2019-09-07


近日,铁山镇严格按照标准,采取听汇报、查资料、进村入户等方式,对全镇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扶贫政策落地、结对帮扶满意度进行重点检查。

检查人员每到一户,都仔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到贫困户的厨房、卧室,了解他们的吃穿住情况;同时查看房子是否安全稳固,环境卫生是否干净整洁;询问是否患有大病或重残,是否有学生,有哪些大额刚性支出;询问其该享受的产业、教育、医疗、危房改造、残疾人补贴等政策是否都“应享尽享”;询问是否存在干部腐败和作风方面的问题。

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及时提出意见建议,要求相关责任人及时查漏补缺,限期整改落实,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