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区人大 区政协 网站专栏
| 无障碍 | 敬老版 |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网站专栏
首页 走进大足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营商环境 政民互动 大足数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焦点图片

徐晓勇开展“马路办公”时强调 聚力解决突出问题 持续提升城市品质

日期:2022-07-23

掌上大足讯(记者 犹骥 曹栋 欧柚希)7月20日晚,大足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徐晓勇到主次干道、居民小区、背街小巷、交通场站等地开展“马路办公”。他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老百姓反映强烈的问题狠抓整改,持续提升城市品质。

区政府副区长尹道勇和有关部门、街道、企业负责人参加。


当晚,徐晓勇先后来到大足汽车站、西城国际小区、南山路、三环南路、龙腾御景小区、佛都大道、五星大道实地查看,针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基础设施不完善、停车场路面破损、绿化需提升等突出问题,深入了解症结所在,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并现场提出解决方案、明确完成时限。

徐晓勇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老百姓急难愁盼的热点、难点、堵点,简单问题立即解决,复杂问题科学制定方案限期解决,避免小事拖大、大事拖炸。要找准问题根源,抓住主要矛盾,创新工作方法,精准制定措施,从根本上解决。要统筹调配市政设施,按照科学合理、节约成本、循环利用、方便群众的原则进行布设,实现花小钱办大事。要强化协作配合,相关单位各司其职、各尽其职,加快完善标识标牌、隔离栏、水篾子、防护网等配套设施,加快修复破损坑洼路面,进一步规范停车场管理。要归纳总结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举一反三制定规则、出台政策、建立长效机制,避免头痛治头、脚痛治脚。要强化宣传引导,积极动员老百姓为城市建设献良策,争当城市建设管理“主人”,形成大家关心、支持、参与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